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内地网游进军海外 金山网游突破东南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08:50 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张念庆

  本报讯 在内地网游进军海外之路上,最先可能取得突破的地区市场是东南亚。较早时就已冲击海外市场的内地网游公司金山前日透露说,继其原创网游产品《剑侠情缘》成功登陆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市场之后,近日将与越南合作厂商正式签约。

  对于与越南运营商签约一事,金山CEO雷军表示,进军海外市场是金山打造网游旗舰平台战略之外的另一长期战略,事实上越南市场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市场,目前当地网民数量已经超过400万。

  来自市场的分析说,金山进军越南市场是因为他们在此前已连续携《剑网》进军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台湾的网游市场,并尝到了甜头。据说特别是在台湾,具有中国武侠概念的网游产品取得未料想的进展,据说《剑侠情缘网络版》台湾公测在线人数突破41000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新闻 全部剑侠情缘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