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4年第三季度IT企业财报专题 > 正文

网易营收未达分析师预期 盘后交易下滑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07: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早上7点消息,网易(Nasdaq:NTES)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3日下午公布了2004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尽管中国政府打击违规短信的行动影响到了网易的短信业务营收,但由于来自网络广告和游戏业务营收的增长,网易这一季度的净利润和营收均有所增长。不过由于网易的营收未能达到分析人士的预期,该公司的股价在纳斯达克股市的盘后交易中下滑了3%。

  今年第三季度,网易的净利润为1320万美元,每股收益40美分,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020万美元,每股收益30美分;营收同比增长了15.4%,达到了2880万美元,不过并没有达到此前分析人士预期的3060万美元。网易来自网络游戏业务的营收达到了1940万美元。

  网易是中国最早提供短信服务的SP之一,因此自从一年前中国政府开始打击违规短信以来该公司受到了不小的波及。2003年第三季度,网易宣布其最主要的营收来源——短信业务的营收比上一季度下滑了21%。消息公布以后,网易的股价下跌了23%,而在过去52周内,网易的股价下跌了30%。

  美国东部时间11月3日,网易的股价在纳斯达克的常规交易中上涨了74美分,报收于48.84美元,不过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至47.25美元。(飞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易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