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桌面搜索专题 > 正文

雅虎称将推出桌面搜索 CEO否认任职迪斯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09:56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1月2日消息,雅虎公司首席执行官特里.赛梅尔(Terry Semel)日前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套桌面搜索程序。届时,它将可以帮助用户轻而易举地找到计算机硬盘中的所有资料。

  分析家此前已经表示,桌面搜索将成为搜索市场的又一个崭新的战场。不久前,竞争对手Google刚刚推出桌面搜索程序。而如今,雅虎同样不甘示弱。

  特里.赛梅尔在一次投资大会上表示:“雅虎目前正在积极开发桌面搜索应用,相信不久以后就可以推出自己的桌面搜索解决方案。”但他并没有透露雅虎推出桌面搜索的确定日期。

  与此同时,特里.赛梅尔还否认了将成为迪斯尼首席执行官Michael Eisner的接班人。此前,有媒体称赛梅尔是Michael Eisner离职后的最佳人选。但赛梅尔此次表示,他将继续为雅虎而效力。

  他说:“我更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开创者,我喜欢目前在雅虎的工作。至少在未来几年内,我不会离开雅虎。”

  除了Google于10月中旬推出桌面搜索应用外,另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微软不久前也表示,将于今年年底推出桌面搜索应用。可见,新一轮的搜索大战一触即发。(n1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虎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