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桌面搜索专题 > 正文

雅虎将推出桌面搜索工具 CEO不去迪斯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09: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8点消息,雅虎首席执行长特里-塞梅尔(Terry Semel)于当地时间周一(北京时间11月2日)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种桌面搜索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搜索存储在计算机硬盘上的信息。

  目前,桌面搜索领域已经成为雅虎同最主要竞争对手Google以及微软等公司交锋的前沿阵地。塞梅尔在一个投资会议上表示:“我们正在开发桌面搜索工具,在短时间内我们
就能拥有自己的桌面解决方案。”不过塞梅尔并没有明确雅虎推出桌面搜索工具的具体时间。

  塞梅尔同时表示他将继续留在雅虎工作。此前业界认为,塞梅尔是迪斯尼首席执行长迈克尔-艾斯纳(Michael Eisner)最强有力继任者之一。塞梅尔表示:“我热爱在雅虎的工作,未来数年内我都留在雅虎工作。”

  今年十月中旬,Google推出了桌面搜索工具的测试版。此外,微软也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自己的桌面搜索产品。(飞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