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手机铃声出炉排行榜 铃声下载成为收入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0:19 计世网

  king编译

  计世网消息 连续29周,歌曲排行第一,成为用户最为喜爱的铃声。音乐市场的老大Billboard将于下周推出个性化手机铃声排行榜服务,这预示着手机铃声业务已成为音像业成长最快的利润来源。和其它音乐销售商合作,Billboard将每周推出一次手机铃声排行榜。销售数据将按铃声发行商、无线公司等分门别类,逐一进行排列。

  现在,包括 Zingy、AG Interactive以及Dwango Wireless已占手机铃声市场90%的份额。Billboard的手机铃声排行榜反映出音乐界快速成长的无线业务的销售情况,特别是那些拥有歌曲版权的发行商和音乐人。

  随着手机铃声业务的强劲增长以及市场对“原汁原味”CD歌曲需求的上升,那些拥有歌曲原创版权的音像公司也将从中获益。据手机市场研究机构Consect公司统计,全球手机娱乐市场增长空间达31亿美元,美国就占3亿美元,其中绝大部分收入来自手机铃声下载业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铃声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