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财报超过预期 中国网络股股价全面飙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1: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据台湾媒体消息,昨天中国网络股在美股电子盘后纷纷大涨,新浪公司 (Sina Corp.)在收市后公布第三季净利激增24%,主要是拜营收优于预估之赐,激励中国网络股强劲走升。

  新浪电子盘后股价一度飙涨24%,该公司透过PR Newswire公布第三季净利增至1450万美元或每股净利27美分,上年同季净利1166万美元或每股净利21美分。

  中国第二大网络公司网易 (Netease.com Inc.)股价闻讯一度暴涨15%,排名第三大的搜狐 (Sohu.com)则劲扬11%,由网络公司转型为软件经销商的中华网 (China.com Corp.)则大涨11%。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