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新版即时通讯软件LCS将于12月初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3: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周二(10月26日)消息,微软宣布,公司新版的即时通讯(IM)软件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5(简称LCS)将在12月1日推出。

  微软还称,将通过开发一种前端协作程序进一步渗透即时通讯领域,这种程序将帮助用户把他们的电话与LCS软件连接起来。

  微软表示,这种客户应用软件的开发代码名为Istanbul,预计将在2005年中推出。

  将LCS集成到Office当中的目的是使相关程序具备更好的现场参与力,它将根据用户所处的位置来进行通讯。如果Outlook日程显示一名员工正在参加一个他不在现场的会议,电话或即时信息将直接发送到他所在的位置。

  发布新版LCS软件是微软将企业即时通讯功能集成到微软产品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此外,Istanbul是微软实现即时通讯与公司其他产品兼容的大型战略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它将提供集成化的通讯功能,其中包括即时通讯、可扩展到场能力、基于PC的视频、音频和电话功能集成等。

  LCS软件最值得一提的一个功能是公司可将内部的即时通讯信息进行加密,新软件还可以为公司之间的即时通讯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