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4年第三季度IT企业财报专题 > 正文

Google上市后公布首份财报 三季赢利同比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09:20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互联网搜索巨擎Google同四盘后首次公布了上市后上的第一份财报-第三财季报告。财报显示,该季度Google赢利52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还多,其中主要原因是在线广告业务收入的迅速膨胀。

  Google第三财季净利润为5200万美元,摊薄每股19美分,具有可比性的2003年同期净利为2040万美元,摊每股8美分。本财季营收额为8.05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05%,2003年同期为3.94亿美元。

  若不计用于平息与主要竞争对手雅虎专利纠纷的2.01亿美元的一次性费用,Google的净赢利为1.25亿美元,每股赢利45美分。

  Google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兹在一次股东电话会议上表示,“从一开始我就告诉投资者,Google是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我们的目标是实现长期丰厚的赢利。”他补充说,但是公司“从短期来看对第三财季的结果非常满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