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有消息称主要投资人准备大举抛售携程网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22: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市场消息人士透露,携程网的主要投资人已经准备销售价值4279万美元的携程网股票,以从该股股价上涨的过程中获利。

  此次销售携程网股票的投资人中包括美国知名证券公司Carlyle集团,该公司已经确定将以40美元到40.75美元的价格售出携程网105万份美国存托凭证,这一价格略低于携程网美国东部时间10月20日(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纳斯达克股市的收盘价42.60美元。消息人士透
露,Carlyle集团的最终售出价格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1日(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些时候确定。

  这比大宗交易将由美林银行办理。近一段时间内,投资人开始纷纷抛售同中国企业相关的股票,以趁股价上涨之机获利。有市场观察人士表示,近期的多宗交易表明投资者的市场热情已经达到了顶点。

  携程网于2003年12月在纳斯达克股市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在中国概念股的强大吸引力下,携程网的股价在发行当日就大幅度上扬,当日收盘价较发行价上涨了88.56%,成为纳斯达克股市近三年来在一天内涨幅最大的一支股票。到目前为止,携程网的股价已经较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上涨了137%。(飞仙)

    追踪报道:携程网股东出售股票 获利4263万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