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QQ出现不能正常使用 客服承认设备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 15:34 赛迪网
  【赛迪网讯】今天(10月17日)中午,赛迪网编辑使用QQ正在与客户进行交流。12点15左右,QQ长时间收不到该客户信息留言,QQ时断时续,弹出对话框提示“连接服务器超时,请检查网络”。起初赛迪网编辑以为是自己网络的问题,等待约40多分钟,QQ仍然无法登录,而MSN通话、网页浏览、歌曲下载均正常。
腾讯QQ出现不能正常使用客服承认设备故障
腾讯QQ出现故障1

  这时有朋友通过MSN发来信息,询问自己的QQ能否登录?赛迪网编辑回答是无法登录,朋友也回答说无法登陆QQ。赛迪网编辑意识到可能是QQ服务器出现问题,忙打电话给腾讯公司客户服务。拨通腾讯客户服务电话(0755-83765566),总机提示“话务员全忙,继续等待请按1,结束请挂机”。终于,拨打腾讯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55-86013077)后,接通腾讯客户服务中心。

  腾讯客户服务人员回答赛迪网询问时回答:“电信设备出现故障,部分服务不能够使用”。赛迪网编辑继续问,电信设备怎么会影响到QQ无法登陆?是不是腾讯QQ服务器出现故障?客户服务人员否认是服务器有问题,只说“电信设备出现故障,部分服务不能够使用”。赛迪网编辑又问,自己是QQ会员能不能使用备用服务器。腾讯客户服务人员仍旧回答,“是中国电信设备出现问题,使部分服务中断,还请原谅”。赛迪网编辑表示,自己的QQ无法登录根本谈不上“部分服务”不能使用,是QQ的所有服务都不能使用。同时赛迪网编辑申明,自己使用的是北京通信公司的网络,南方中国电信设备故障难道会波及到北京通信网络?客户服务人员对此没有做进一步解释,只表示“电信设备出现故障,部分服务不能够使用,十分抱歉,请您原谅”。
腾讯QQ出现不能正常使用客服承认设备故障
腾讯QQ出现故障2

  截止下午15点55分,腾讯客户服务所言“中国电信设备故障”而造成QQ无法使用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e105)

  作者:卡拉不是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腾讯新闻 全部QQ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