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华网斥资2000万元赞助全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 11:13 中国经营报

  作者:一丁

  近日,中华网突然高调对外宣布,将斥资2000万元成为一年后召开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合作伙伴。面对外界关于赞助全国运动会是否合算的怀疑,中华网行政总裁陈启宇表示,中华网真正目的是想通过此次练兵为分割2008年奥运会商业大蛋糕积蓄力量。

  据了解,“十运会”是2008年奥运会前惟一的一次全国性大型运动会,其商业运作模式将为举办赢利的奥运会提供宝贵的参考经验。此次,中华网在众多竞争对手中成为“十运会”的赞助商,也正是看中了这一契机。目前,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中华网将向“十运会”提供包括资金、技术、服务和网络在内总价值为2000万元的赞助。

  在这次合作中,筹委会除了授予中华网“十运会合作伙伴”的称号及系列回报外,还将十运会有关网络资源的开发权、十运会电子火炬传递的实施权等也一并交由中华网。此次合作拉开了IT业界巨头与国内大型体育赛事组织机构强强联手的序幕,充分显示了中华网开发国内大型运动会网络资源的信心和决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