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财经网站金融界赴美上市专题 > 正文

金融界登陆纳斯达克 开盘不久跌破发行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 00:09 新浪科技
金融界登陆纳斯达克 开盘不久跌破发行价
图为美国东部时间10月15日上午11时50分(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11时50分),金融界挂牌不久后股价即跌破13美元的发行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004年10月15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2004年10月15日晚10时30分),中国网络金融资讯公司金融界(Nasdaq:JRJC)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挂牌交易,开盘价15.50美元,比13美元的发行价高出2.5美元,但开盘不久后即一路下跌,截至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11时50分,金融界股价跌破13美元的发行价,达12.80美元,成交量为6,890,951股。

  金融界此次发行620万份美国存托凭证,每股发行价为13美元,预计融资约8060万美元。

  资料显示金融界发行620万份美国存托凭证中,500万股来自于公司内部,另外120万股来自于献股股东(selling shareholders)。此外,金融界的献股股东授权IPO承销商在配额之外还可以额外购买93万股美国存托凭证。金融界此次IPO的承销商为摩根大通。另外,根据金融界提交的上市申请,美国IDG集团持有其31%的股份。

  金融界网站创建于1999年8月,当时名为金融街,后更名为金融界。由美国IDG、新加坡VERTEX、CAST集团等共同斥巨资兴建,是目前中国最权威的、专为普通股民提供证券投资综合服务的专业证券网站之一,以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在线证券软件供应商和服务商之一。目前董事长为王功权,现任万通工业集团高级合伙人及美国IDG高级合伙人,1994年进入高科技风险投资行业,曾作为首轮投资者成功投资美国NASDAQ上市公司亚信集团,他曾同时兼任中国和美国两家上市公司董事长。金融界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为宁君,1996年起历任大连雅奇电脑公司、王特软件公司总裁,1999年底上任金融界。

  相关报道:金融界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开盘价15.50美元

  相关专题:财经网站金融界赴美上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融界新闻 全部纳斯达克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