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盛大发行1.5亿美元可转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9:13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记者 彭梧) 昨天记者从上海盛大公司(NASDAQ:SNDA)证实,盛大已发行总面额高达1.5亿美元的无利息可转换债券。

  盛大方面表示,本次发行所募集到的资金净额将用于运营成本、资本支出和未来潜在收购以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此外,盛大方面还透露,公司有可能将募集到的部分资金用于向公司目前第二大股东软银回购最多不超过5000万美元的普通股。

  前天纳斯达克收盘时,盛大股价报收于33.64美元,而在昨天消息发布时,纳斯达克尚未开盘。有分析人士认为,和去年国内三大门户纷纷发行可转换债券的规模比较起来,盛大如今的步伐似乎迈得更快,规模也更大。联系起盛大上市之后连续不断的资本运作,大部分观察家认为盛大的扩张似乎还只是刚刚开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