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盛大首笔融资所剩无几 发1.5亿美元无息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8: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见悦) 昨天,盛大公司(Nasdaq股票代码:SNDA)宣布发行总面额达1.5亿美元的无利息可转换债券。此前半年里,盛大已经先后并购了6家与游戏相关的企业,此举被看做盛大继续展开收购的前期准备工作。

  盛大表示,本次发行募集到的资金净额将用于运营资本、资本支出和未来潜在收购等。

  今年5月份,盛大公司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融到1.5亿美元,随后盛大开始了一系列收购行动,短短半年里“吃”进了边锋游戏文学门户起点中文网等6家与游戏直接或者间接相关的企业,首笔融资估计已所剩无几。

  相关报道:盛大拟发行总额1.5亿美元的优先可转换债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