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CNET宣布以1600万美元收购中关村在线和蜂鸟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6: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4日(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美国著名的IT门户网站CNET宣布,该公司已经与中关村在线蜂鸟网签署了资产收购协议,CNET将用现金收购这两家公司,收购协议立即生效,交易款将从今年第4季度开始支付,在两个季度内支付完毕,总交易金额为1600万美元。

  中关村在线自称是“大中华区最具商业价值的IT专业网站”,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
,目前其产品、渠道方面的资讯在IT业界被认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在2004年3月被CISI人气榜列在IT资讯网站第六位。

  另外,CNET收购的另一家网站蜂鸟网是在中国摄影爱好者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摄影行业垂直专业网站,根据该网站披露的最新资料显示,截至2003年7月,已经拥有注册会员7万余人,并且每月以8%的速度继续增加,目前,该网站月访问量已达三千万人次。

  CNET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IT资讯媒体集团,ZDNET China是其在中国大陆唯一的在线媒体,分析人士说,收购完成后,如何将现有资源进行进一步的整合对于CNET来说也将是一大挑战。

  相关报道:CNET集团就收购中关村在线和蜂鸟网发布声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