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黑网吧大体分三种类型:有背景的黑网吧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16: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6日电 (记者 崔军强)黑网吧不仅令广大学生家长深恶痛绝,而且侵害了正规网吧的合法权益,必须严厉打击。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认为,黑网吧大体分为三种类型。

  一是只顾赚钱而不愿承担任何社会责任的黑网吧,多集中在城乡结合部、居民小区中,条件简陋,很容易发生各种事故。这部分网吧最容易引起民愤。

  二是部分地方政府职能部门在收回一些网吧的许可证后,既不表示同意网吧可以继续开办下去,也不表态禁止。这些网吧的从业者不得不一次次重复申请许可,在等候的空档并未停业,因此成了黑网吧。

  三是"有背景"的黑网吧,利用社会关系网无所顾忌地从事经营活动,对正规网吧的冲击最大。

  据一些正规网吧业主反映,第一种黑网吧越来越少,但后两种呈增多趋势。他们希望国家能筹建网上举报中心,统一执法,加大打击黑网吧的力度。(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