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前程无忧上市专题 > 正文

前程无忧今晚赴美上市 预期融资73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20:45 新浪科技
前程无忧今晚赴美上市 预期融资7350万美元
前程无忧今晚赴美上市 预期融资7350万美元(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2004年9月29日晚8时20分,新浪科技得到前程无忧(51job.com)新闻发言人证实说,前程无忧将在今晚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最新消息显示,前程无忧将发行美国存托股525万股,每一股美国存托股代表两股普通股,每一股美国存托股发行价格为14美元。该公司股票在纳斯达克的交易代码为“JOBS”,预期筹得7350万美元资金。(进入相关专题)

  此前,纳斯达克官方网站显示前程无忧将于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市,但是当日并未正
式登陆纳市,并无官方消息对此进行说明。

  另外,最新的消息还显示,前程无忧网IPO的主承销商为摩根-斯坦利公司,其他承销商包括UBS Investment Bank 、Piper Jaffray 以及CLSA Asia-Pacific Markets。根据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的补充发行文件,承销商将拥有额外购买78.7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的选择权。

  前程无忧目前是中国最大的人才招聘网站,2002年前程无忧首次盈利,2003年总收入达到人民币2.9亿元,约3540万美元,比2002年增长77.2%;今年上半年实现收入达人民币2.28亿元,即27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5.1%。目前前程无忧的收入主要来自其网站、报纸、职场周刊等媒体的招聘广告业务。

  业内人士对此次前程无忧登陆纳市普遍看好,但也同时认为不会对整体中国概念股产生太大的刺激作用。著名互联网分析师方兴东说,“前程无忧的商业模式特别扎实,在目前中国概念股表现低迷的情况下会对投资者恢复信心有很大帮助。”易凯资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冉则表示,“对于上市公司来说,有这么个窗口,走出去始终是利大于弊。”(金磊/文)

  相关报道:前程无忧申请纳斯达克上市 每股定价14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程无忧新闻 全部纳斯达克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