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PassAlong入驻eBay 允许用户共享下载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09:53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9月24日消息,由PassAlong网络公司提供的在线音乐下载服务于昨日(23日)正式入住eBay音乐社区。同时,这也是加入eBay在线音乐商店的首家服务商。目前,用户可以在这里购买到几乎所有主要唱片公司的作品。

  据悉,PassAlong将通过eBay在线音乐店和自己的站点共同向消费者提供在线音乐下载服务。其作品主要来自百代、索尼、BMG、环球音乐,以及时代华纳等。

  PassAlong首席执行官Dave Jaworski表示,到本周末,其两处站点的可下载音乐曲目数量将达到20万首,而最终将收集至少50万首的数字音乐。

  Jaworski表示:“eBay社区向来以稳定和安全而倍受商家的青睐,我们希望其在音乐下载方面同样能够达到这一标准。并且,通过与eBay合作,我们希望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受保护、合法的在线音乐下载服务。”

  与其他在线音乐下载服务不同的是,PassAlong允许下载用户与其他人共享下载文件,并且向成功地介绍他人在PassAlong下载音乐的用户提供一定的奖赏。

  同时,PassAlong的入住也使得eBay的在线音乐店起死回生。自从eBay今年7月份推出在线数字音乐店以来,始终没有商家问津。从而也一度使业内观察家对eBay此举产生了怀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