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调查显示美国二季互联网广告同比增长42.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51 ChinaByte

  天极网9月21日消息 据美国交互广告局(IAB)和普华永道周一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在今年第二季度,在线广告收入达23.7亿美元,同比增长42.7%。

  报告指出,网上广告最大的赢家是付费搜索或是链接广告的搜索结果,诸如GOOGLE、雅虎、MSN以及其它搜索引擎,第二季度收入为9.47亿,同比增长97%,搜索广告收入占季度总收入的40%。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这是自网联联泡沫结束以来,业内连续第七个季度持续增长。在2000年中期以前,互联网广告收入出现泡沫式增长,每年的增长率达两位数甚至三位数。这种增长势头使人们产生不切实现的想法,认为在线广告将颠覆传统广告,广告商于是想方设法追逐单个客户和建立一对一的关系。但是,随着2000年股市泡沫的结束,这种期望灰飞烟灭了。业界开始脚踏实地地走一条切实可行的在线广告之路。

  IAB主席Greg Stuart指出,“毫无疑问,在线广告夺去了传统广告的很大市场份额。市场人士估计,在线广告也是最有利可图,最能使产品提美誉度和手段。”

  Stuart称,由于主要广告商加大了在线广告的投入,在线收入节节攀升。比如,福特的林肯Lincoln Mercury在线广告占其所有广告支出的25%,Vonage在线广告费用占其总广告费用的一半以上。

  当然,付费广告并非是唯一赢利的来源。展示广告收入约为4,4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82亿美元。主流媒体的广告收入也从1.49亿美元提高到1.89亿美元。

  PricewaterhouseCoopers总裁Pete Petrusky称,“多年以来,我们首次在主流媒体和展示广告业看到了25%的增长率。”(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