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办公用品门户网站开挖中小企业金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56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卢维兴)“差价补偿”,这种经营方式在家电、建材行业已司空见惯,但在价格波动较大的网络交易中却不多见。近日,继中国首家办公用品门户网站之一亚商在线,在全国引进“差价补偿”网上直销模式,宣称要将低价进行到底。

  办公用品网上采购,由于可以大量节约成本,在国外已被广为接受。据悉,进入中国的全球500强的企业有93%以上的企业已认可这种方式,并已建立与亚商网的长期合作关系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1拍网 满200送100
。而在中国1000亿的办公用品市场,通过网络采购的数额不足10个亿。

  “但目前办公用品市场还未经整合,其电子商务的市场潜力非常大。”亚商在线直邮部负责人这样分析。他告诉记者,亚商在线目前一个月销售额为2000万元,其中80%源于大公司。但他表示,“大公司这块的市场开拓和利润空间已很有限。办公用品市场网络直销的下一个增长空间应该在中小企业用户。”

  资料显示,在上海等沿海发达城市,人均每年使用办公文化用品100元以上,而中小企业占了其中的大部分,亚商在线的尝试也说明了这点。据介绍,实行“差价补偿”后,亚商在线的订货咨询电话增长了近3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