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尼尔森公布全球十大网络广告主 戴尔列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9: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根据尼尔森互联网研究(Nielsen//NetRatings)近日公布的数据,截至8月31日的最近三个月里戴尔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网络广告客户,广告收视次数达到了49.4亿次。InterActive公司(旗下子公司包括Expedia.com、Ticketmaster、Hotels.com以及Citysearch)排在第二位,广告收视次数为49.2亿次。此外,排在前五位的还有AT&T无线服务公司(45.3亿次)、Netflix(44.6亿次)以及LowerMyBills.com(42亿次)。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1拍网 满200送100

  仅就今年8月份而言,西南贝尔通信公司(SBC Communications)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网络广告客户,广告收视次数达到了16.44亿次。其中,大约三分之二(63%)的广告用于促进销售,36%的广告用于增加公司网站的访问流量,而仅有1%用于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据尼尔森互联网研究的资深分析师科雷-杰弗里(Corey Jeffrey)称,西南贝尔的网络广告大部分为通栏广告(Leaderboard)。在西南贝尔用于促进销售的网络广告收视次数中,有9.22亿次出现在雅虎网络,而几乎所有的用于增加公司网站访问流量的网络广告收视次数都出现在雅虎。

  AT&T仅次于西南贝尔排在第二位,广告收视次数达到了16.33亿次。其中,大约54%的广告用于增加公司网站流量,38%的广告用于提升公司知名度,而仅有很小一部分用于促进销售。在AT&T用于增加公司网站访问流量的网络广告收视次数中,有7.22亿次出现在雅虎和微软的MSN。而在该公司用于提升公司知名度的网络广告收视次数中,有6.06亿次出现在雅虎和MSN。AT&T的网络广告大部分为通栏广告。

  戴尔以16.14亿次广告收视次数排在第三位,其中大约63%的广告用于促进销售,24%用于增加公司网站访问流量,14%用于提升公司知名度。戴尔的网络广告形式多种多样,包括全横幅(full-banner)、条幅(rectangle)、按钮(button)以及通栏广告。此外,为戴尔提供广告服务的网络广告商也有很多家,在用于促进销售的网络广告收视次数中,有2.49亿次出现在雅虎,1.72亿次出现在AT&T WorldNet,9800万次出现在MSN;而在用于增加公司网站访问流量的网络广告收视次数中,有1.21亿次出现在Excite网络,4900万次出现在AT&T WorldNet,4300万次出现在Juno;此外,几乎所有用于提升公司知名度的网络广告收视次数都出现在EarthLink。

  杰弗里表示,大多数传统企业都响应用户号召,使用横幅、按钮以及通栏等广告形式取代了弹出式广告(pop-ups)和背显示广告(pop-under)。但是仍然有很多B-list公司不顾用户反对,继续使用弹出式广告和背显示广告,主要是因为这类广告更容易被用户点击。

  过去几个月内,排名靠前的网络广告商仍然是那些熟悉的面孔:微软、雅虎、时代华纳、Google、eBay、InterActive 以及亚马逊。杰弗里表示:“这些网络广告商的实力都过于强大,新兴厂商要想加入到它们的行列并非易事。”(飞仙编译)

  2004年8月十大网络广告客户排名:

  公司名称 广告收视次数

  西南贝尔 1,644,802,000

  AT&T无线 1,633,821,000

  戴尔 1,614,113,000

  InterActiveCorp 1,574,170,000

  MatchNet 1,477,530,000

  Netflix 1,464,742,000

  Fun Web Products 1,396,927,000

  LoanLinks.com 1,275,308,000

  Apollo Group 1,088,124,000

  LowerMyBills.com 1,085,869,0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