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预计2008年全球互联网电视用户将达26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0:49 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编译

  【赛迪网讯】9月13日消息称,据市场研究公司MRG最新发表的有关全球电信电视市场的研究报告称,随着欧洲、亚洲和北美开始试验和应用互联网电视(IP/TV)以及开始新的竞争,互联网电视市场的增长速度将加快。到2008年,全球互联网电视用户将从2004年的200万增长到2600万。因此,2005年将是一个互联网电视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分析人士表示,视频节目的创新、捆绑视频、数据和语音服务的诱人的投资回报以及DSL和IP技术成本的下降将是推动这个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

  这篇报告披露的人们意想不到的两件事情是北美和欧洲的增长速度将加快;美国的电信公司正在计划通过自己的基础设施提供互联网电视,而不仅仅是转销卫星电视。

  这篇研究报告涉及了北美、欧洲、亚洲和世界其它地区四个区域,涉及的内容包括用户数量、视频点播、接入服务、视频输入端、机顶盒、中间件软件和内容保护/数字版权管理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