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35互联独反垃圾邮件技术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0:42 新浪科技

  反垃圾邮件技术受推崇 35互联独摘2004IT渠道及服务商满意评荐大会两奖

  9月8日,在京举办的“2004中国IT渠道及服务商满意度评荐颁奖大会暨2004中国IT渠道服务商高峰论坛”上,35互联(中国频道)采用了全球最先进反垃圾邮件技术的企业邮箱受到推崇,使35互联独获“优秀企业邮箱服务商”和“优秀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两项大奖。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35互联(中国频道)是国内反垃圾邮件技术的一匹“黑马”,今年4月,35互联潜心两年研发的智能识别过滤垃圾邮件系统成功面市,其采用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模拟技术,用电脑模拟人脑判别垃圾邮件,经测试,应用了该技术的35企业邮箱和35.com个人邮箱识别过滤垃圾率能达到98%以上。据已使用35互联邮箱的众多用户反馈,该技术在反垃圾功效上堪称“神奇”,并坦言35企业邮箱已经成为他们“漂亮能干的企业秘书”。

  在此次高峰论坛上,35互联(中国频道)总经理龚少晖指出:35互联(中国频道)企业邮箱此次能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得到青睐与推荐的重要原因,除了反垃圾技术的高识别率外,还有35互联(中国频道)长期以来在服务上的良好口碑和稳定的产品质量。计世资讯是国内最权威的评测机构,35互联(中国频道)获得“优秀企业邮箱服务商”和“优秀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两项大奖,是业界对35互联(中国频道)8年来致力于互联网应用服务和投入巨资研发顶尖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认可。

  垃圾邮件正困扰全球互联网,在早先结束的2004中国互联网大会“反垃圾邮件国际高峰论坛”上,垃圾邮件被确立为全球互联网一大公害,业界普遍认为目前还没有任何一项措施能够彻底消除垃圾邮件。而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均不同程度受到垃圾邮件困扰,据统计,垃圾邮件2003年给全球企业和个人所带来的经济损失达上百亿美圆,随着垃圾邮件的增长,今年的损失只会更多,企业采用能够智能识别过滤垃圾邮件的企业邮箱是降低损失的一大良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