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黄色网站抢注企业域名 目前该公司域名仍无着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08:52 北京娱乐信报

 “本该介绍我们公司产品的企业网站一夜之间居然变成了黄色网站。”北京启中通信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甄先生说,这让他十分尴尬:“现在我给别人发名片时先得把网址划掉。”

  据甄先生介绍,他近日接到一位客户的质询电话:“你们的企业网站怎么成了黄色网站?”莫名其妙的甄先生登录他们公司的网站查看,发现该网站上果真全是不堪入目的画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面。”甄先生立即向公司注册地——平谷区公安分局报案。经警方调查,该黄色网站的服务器在国外。随后,甄先生又找到为其网站提供商务服务的中国企业网。

  “我们公司当初与深圳华企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三年合同,截止日期2005年3月13日。”甄先生介绍说,“合同约定由《中国企业网》向我们提供网站服务。现在我们已交付了三年的费用,可在合同有效期内,企业网站变成黄色网站应由《中国企业网》负责。”

  记者随后联系到《中国企业网》当初负责与甄先生签约的王维军先生。“域名费用不能买断,都是一年一交。”王维军解释说,北京启中通信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没有及时交纳今年的域名费,所以出现了域名被抢注的事,我们不该对此负责。“企业网站被黄色网站抢注,给他们公司造成不良影响,我们也很理解,但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是帮他们注册一个新域名。”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黄色网站已被封,但属于甄先生公司的域名还没有着落。

  信报记者 刘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