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明年第三季度奔腾IV速度将达到2GHz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3 14:51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在本周三(11月1日)召开的一次财经分析家会议上,英特尔公司发言人表示,即将推出的奔腾IV微处理器将在明年第三季度达到2GHz。此外,英特尔还将进一步加大在移动电话市场上的投入力度。

  该公司执行副总裁保罗·奥塔利尼表示,奔腾IV微处理器采用的是公司近5年来的一种全新芯片架构,预计将在今后几周推出,运行速度达1.4GHz甚至更高。他还预计奔腾IV微处理器将在明年年底之前进入主流PC市场。用户将可以在2001年来临之前,以1500美元左右的价格买到基于奔腾IV微处理器的电脑系统。

  奥塔利尼表示,明年的大部分时间,英特尔公司将只提供一种用于奔腾IV微处理器的芯片组,并且该芯片组只支持Rambus DRAM内存。到2001年晚些时候,奔腾IV微处理器开始大批进入低价市场时,英特尔才会推出一种支持SDRAM内存和DDR SDRAM内存的芯片组。

  据英特尔介绍,和目前运行速度最快的1GHz奔腾III微处理器相比,奔腾IV微处理器的MP3音频编码性能提高了25%,视频编码性能提高了50%,运行Quake III等游戏软件的性能提高了44%。

  不过,奔腾III微处理器还将在市场上存在一段时间。奥塔利尼说,在2002年初之前,奔腾IV的销售量不会超过奔腾III。不过,英特尔将尽力缩短这一产品替代过程。



 相关链接
为奔腾IV做准备 英特尔大幅降低奔腾III售价 (2000/10/31 10:40)
1.5GHz奔腾IV批发价将为795美元 (2000/10/26 11:44)
分析:从奔腾IV看Intel的四大失误 (2000/10/10 11:15)
英特尔再次推迟奔腾IV发布 PC制造商苦不堪言 (2000/09/30 13:00)
“奔腾IV”并非如想象的那么快 (2000/08/26 16:1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