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MD将推出可支持DDR内存的新款芯片组

http://www.sina.com.cn 2000/10/28 16:07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据报道,AMD公司将在下周一(10月30日)推出新型芯片组,这种新的芯片组可使Athlon微处理器和DDR DRAM内存配合使用。DDR DRAM内存可以明显提高PC的性能,并且其生产成本和SDRAM内存的生产成本也差不多。

  据称,尽管今年年内这种芯片组和DDR DRAM内存的供货量还相当有限,但至少会有一家大牌PC生产厂商推出一种采用上述配件的机型。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上还将出现更多的同类机型。AMD公司的官员曾在本月初表示,基于DDR DRAM内存的PC系统将在今年第四季度问世。

  AMD公司并非是第一家为提高DDR DRAM性能而推出新款芯片的企业。不久前,台湾的威盛科技公司已经推出了类似的芯片组。AMD公司推出的这种芯片组,除了可使PC制造商将DDR DRAM内存和Athlon微处理器配合起来使用之外,还可以使AMD公司更容易提高其微处理器产品的运行速度。AMD公司的一位地区营销经理表示,该公司生产的微处理器产品今后提速时,将以133MHz做为基准,而不是以前的100MHz。



 相关链接
AMD最新推出两款高性能芯片 (2000/10/24 17:52)
清华同方和AMD展开合作 (2000/10/23 10:55)
AMD今面市1.2GHz速龙芯片 (2000/10/18 09:50)
AMD推出x86-64技术仿真器 (2000/10/17 15:28)
AMD的芯片速度领先Intel (2000/10/15 17:0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