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MD今面市1.2GHz速龙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0/10/18 09:50 eNet硅谷动力

  【eNet消息】AMD公司今天(10月17日)宣布两种新型微处理器已经开始面市,包括1.2GHz速龙(Athlon)芯片,以及800 MHz的Duron芯片。这样,AMD重新占据最高速微处理器市场地位,再次超过了英特尔公司。

  1.2GHz速龙芯片用于高端台式机,而800 MHz的Duron芯片用于低档消费电脑。这两种产品使AMD在高档和廉价PC芯片领域均超过了英特尔。目前,英特尔奔腾III芯片最快的速度是1GHz,赛扬(Celeron)最快速度仅有700 MHz。

  康柏、Gateway和惠普将从今天开始这一最高速Athlon芯片。

  1.2GHz Athlon芯片每颗612美元,800 MHz Duron芯片售价为170美元。而其他速度慢一些的Duron芯片价格降价幅度高达38%,售价为112-88美元。



 相关链接
AMD推出x86-64技术仿真器 (2000/10/17 15:28)
AMD第3季度销售额和利润双创新高 (2000/10/16 17:32)
AMD的芯片速度领先Intel (2000/10/15 17:03)
AMD宣布全球AMD认证主机板计划 (2000/10/12 17: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