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Broadcom与英特尔之间的法律纠纷升级

china.internet.com 2000/09/27 17:25

  两大芯片制造商近期继续就专利侵权问题展开激烈争斗。Broadcom公司于美国时间星期一晚些时候向法院提交了一项申请,禁止英特尔公司继续经销、展示、批发或传播它的82543GC媒体门户控制产品。他们在申请书中指责英特尔公司和它下属的Level One通信公司是“盗用商业秘密和从事不正当竞争的典型”。

  他们的申请交到了位于圣克拉拉县的加州高级法庭。申请书指控英特尔公司有以下行为:

  有意违背Broadcom公司与第三方签定的非公开协定,收购其尚未公开发售、属于高级机密的通信芯片。

  未经同意就把Broadcom公司芯片用于自己产品的开发。

  在贸易展示会上盗用Broadcom公司芯片,误导潜在客户相信英特尔公司已经可以生产这种有价值的产品。

  采用某种卑劣手段阻挠该产品的上市,使其耽搁数月甚至数年。

  英特尔公司发言人查克·穆尔罗伊说这些指责完全都是谎话。他说,“他们的这些指责毫无意义,我们正想与他们在法庭上辩论清楚。我们有责任保护我们的股东的投资利益,而这些利益正是以我们的知识产权为代表的。”

  这两家公司的争端始于今年5月底,当时英特尔公司向法庭递交了诉状,指责Broadcom公司通过雇佣英特尔公司网络部门的关键人物来非法获得它的商业秘密。法庭最终裁定那些人并没有泄露任何机密信息,但却发现Broadcom公司使用一种招工面试的手段来试图得到商业秘密。法庭还裁定Broadcom公司必须建立一种由第三方监督的训练机制,以确保从它的竞争对手那里招募的雇员不泄露原雇主的机密信息。

  英特尔公司又在8月份向联邦法院递交了起诉书,指控Broadcom公司侵犯了它的专利权。英特尔公司在这份起诉书中指控Broadcom公司侵犯了它的5项专利,其中一项与网络有关,一项与芯片组有关,三项与食品压缩技术有关。英特尔公司要求法庭发布一项禁令以避免Broadcom公司继续侵权,同时还要求它支付数目不详的损失赔偿和诉讼费。

  针对这次诉讼,Broadcom公司首席执行官亨利·尼古拉斯说英特尔公司想在法庭上而不是在市场上与他们展开竞争。而英特尔公司的穆尔罗伊则说现在为时已晚,只需等待法院开庭就是了。

  本周一英特尔公司宣布联邦贸易委员会对他们的调查已经结束,该组织下属的竞争事务署主任理查德·帕克在给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雷格·巴勒特的信中说,“到目前为止委员们似乎没有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意图,因此这项由联邦贸易委员会授权的调查到此结束。”这项从1997年开始的调查覆盖了英特尔公司业务的各个方面。

  Broadcom公司发言人比尔·布兰宁说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决定与本次诉讼没有任何关系。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英特尔引发全球科技股市场一场小股灾 (2000/09/26 08:36)
英特尔公司“奔腾四”处理器将上市 (2000/09/25 10:06)
英特尔一天内市值减少了910亿美元 (2000/09/24 11:09)
英特尔投资Linux软件公司 (2000/09/17 13:43)
英特尔董事长葛洛夫出新书《游向彼岸》 (2000/09/15 18:06)
美洲银行调低英特尔、超微评级 (2000/09/14 05:29)
英特尔提供高性能虚拟保密网络解决方案 (2000/09/12 18:32)
英特尔:奔腾IV电脑中用Rambus内存有奖 (2000/09/10 16:24)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