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戴尔公司将推出负载平衡服务器

china.internet.com 2000/09/20 15:23

  戴尔电脑公司美国时间星期二宣布将推出PowerApp.BIG-IP过载平衡服务器,该服务器是戴尔新近开发的PowerApp应用服务器,主要用于互联网信息的传输与管理。PowerApp.BIG-IP预装了F5网络的BIG-IP控制器软件。这一优秀软件能够智能化地调节负载平衡同时可以实现对互联网内容与传输的管理。

  戴尔公司新型应用服务器可以将外来信息分配给可以快速做出反应的服务器,同时可以实现网络服务器与电子商务应用之间负载平衡,降低服务器联接失败的几率。戴尔公司称通过在多个服务器之间分配客户应用申请,PowerApp.BIG-IP可以减轻网络信息过载并可以降低网络服务器的过重负荷。

  该设备是一种密架2U服务器专项控制配件。其整机包括特制处理器、存储驱动器、可选择SSL加速板与高速网络住处中心。用户可以选购单机或者整套设备,戴尔公司服务部门将同时提供自选配置与调配服务。戴尔电脑公司计划在10月正式向市场推出PowerApp.BIG-IP,预计其整机的市场价约为7900美元。

  PowerApp.BIG-IP主要针对的用户是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应用服务提供商、互联网网站公司与在线零售商等。戴尔企业系统公司的高级副总裁迈克·朗伯表示,PowerApp.BIG-IP是戴尔公司开发成本低廉、使用简便应用服务器,帮助发展互联网基础架构的另一项重要举措。今年初,戴尔公司向内容提供商提供了PowerApp应用服务器和高速缓存功能。现在公司提供整套PowerApp应用程序,以使公司用户能够充分利用互联网新经济的增长。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东芝和戴尔电脑达成47亿美元策略联盟协议 (2000/09/13 05:16)
戴尔计划扩大在中国的投资 (2000/08/28 15:38)
美国戴尔公司第二季度盈利增25% (2000/08/14 08:57)
戴尔公司高层去年共卖出20亿美元股票 (2000/08/11 16:24)
戴尔同GoAmerica达成合作协议 (2000/08/03 17:03)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