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南方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笔记本电脑本周再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6 11:04 南方日报

  本报讯:在英特尔公司上周调低笔记本电脑专用奔腾Ⅲ处理器的售价后,多家笔记本电脑厂商已决定从本周开始下调部分机种的售价,从而使8月中下旬刮起的笔记本电脑降价风愈吹愈烈。

  据悉,包括宏碁、伦飞、国众等公司的主力机种均已开始降价。事实上,早在8月中下旬,方正电脑已宣布降低其颐和4000系列超薄型笔记本电脑售价,平均降幅接近10%。

  业内人士称,笔记本电脑价格下降,主要是由于市场需求增加,使得笔记本电脑的生产开始进入成熟的批量生产期,从而导致成本下降。专家认为,随着价格的下调和性能的提高,笔记本电脑进入电脑主流消费市场的时机正日趋成熟。(刘健东)



 相关链接
图文:笔记本电脑进入北京中学课堂 (2000/09/03 00:36)
方正颐和超薄型笔记本电脑降价 (2000/08/30 14:44)
联想笔记本电脑全面优惠大学新生 (2000/08/29 17:0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