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微软联合18家厂商充实X-Box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3 12:47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微软日前表示,为了充实X-Box的游戏种类,已与18家厂商合作,由这些厂商共同开发X-Box游戏,并以微软的名义进行销售。估计这18家厂商所开发的游戏将占X-Box游戏总数的25%。

  微软打算用X-Box作为进攻全球智能家电的一记重拳,计划在2001年第三季度上市。微软已经成立了700人的游戏开发队伍,负责X-Box的游戏制作工作。微软表示将与X-Box共同推出5、6款游戏,在其后的1年内估计会推出另外30款新游戏。



 相关链接
微软IE5.5增加新的cookie控制管理功能 (2000/09/03 11:07)
微软被判罚一百万美元 (2000/09/02 10:47)
微软公司将启动“MSN 2001计划” (2000/09/02 09:16)
微软推出新软体 希望挑战全美连线 (2000/09/02 06:03)
美最高法院尚未确定何时审理微软垄断案 (2000/09/01 13:4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