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微软和康柏共推简单新型上网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0/08/16 13:51 新浪科技

  星期二,软件巨人微软公司和计算机巨人康柏公司共同推出了比个人电脑更便宜和更快捷的上网工具。这种名为iPaq Home Internet Appliance的设备使用了微软公司的Windows CE操作系统,用户使用它可以上网冲浪、收发电子邮件。这一行动是两个公司准备推出一种更加简单的计算机设备的前奏,据一些分析家认为,在未来的几年内,这种设备将会比日益昂贵和复杂化的桌上型电脑更具竞争力。

  据称,新的互联网用户希望能使用更加简便的上网途径,这种设备的简便性能会对他们产生更大的诱惑力,也会使他们迅速积累起上网的经验。这种预装了微软公司软件的设备可以自动进行新软件升级,可以象电视机一样启动和关闭。该设备将于两周内上市,预计售价在599美元左右。用户还可以用分期付款方式购买并获得折扣优惠。

  这种设备还配有无线键盘和调制解调器,以及可以接驳鼠标、打印机等设备的接口。在这种设备的销售中,还有扬声器、打印机和鼠标等其它附件。它拥有一个10.1英寸的纯平显示器,重量约为6磅(3公斤)左右。(清晨)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