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Oracle推出新款企业服务器

china.internet.com 2000/08/10 18:30

  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Oracle公司推出了互联网应用服务器Oracle 8i ,这是一款专为Linux平台发展的企业级应用服务器。Oracle iAS是基于Java的应用服务器,该服务器出发点为提供其它服务器三倍以上的功能,但同时价格仅为其它服务器的一半左右。Oracle iAS与Oracle8i与Linux系统的结合将主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低价、功能强大的互联网应开发能力与开发平台。

  为进一步渗入Linux产品市场,Oracle公司将成为Linux分销商的合作伙伴。美国当地时间8月11日该公司对外宣布了与Caldera, SuSE, TurboLinux, and VA Linux系统公司共同扩展市场的协议。目前分销商提供的Linux新软件包括了Oracle8i与Oracle iAS免费试用版本。分销商将与Oracle公司共同向市场推出网络广告及面向开发商的各种活动。

  据该公司在一份报告中称,Oracle希望通过与重要的Linux产品公司合作,加上Oracle iAS融入目前在市场上占主导地位的Apache网络听众技术。使之能够在不继增长的公开资源开发者社区成为首选产品。Oracle负责产品与市场服务的资深副总裁杰西·伯顿称,这对Linux来讲是一个分界点,Oracle将向Linux提供所有的专业应用程序及互联网平台软件。用户可以更加高效的建立和发展各自的Linux应用程序。

  Oracle公司的流行套装软件--完全集成化的E-Business Suite 11i软件,今年夏初也加装到了Linux系统。该套软件包括了Oracle的客户关系管理、订单管理、11i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制造、采购、项目及分配体系等内容。

  Linux的Oracle8i互联网应用服务器标准版与企业版均可马上购买,每个通用功率单位价格分别为5美元与30美元。Linux系统的Oracle iAS无线版本也以每个通用功率单位150美元、每个指定用户95美元的价格向市场提供。其产品相关演示过程可以从Oracle公司的网站下载。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EMC、思科、Oracle共筑电子商务构架 (2000/08/08 10:16)
综述:微软Oracle软件争霸战引发垃圾门 (2000/08/02 14:58)
Oracle公司允许ASP为企业用户服务 (2000/08/01 17:58)
Oracle和IBM将在PalmOS市场展开竞争 (2000/07/25 11:46)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