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特尔撤消800MHz奔腾三 Xeon产品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1 12:12 日经BP社

  美国Intel公司宣布,撤消工作频率800MHz前后的Pentium III Xeon微处理器的产品计划。该公司的日本法人Intel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这一措施是应服务器供应商的要求而采取的。服务器与个人电脑不同,需要用足够的时间进行检查。每当出现工作频率高的芯片时,就需要进行再确认。因此服务器供应商并不希望接二连三地出现新的微处理器。我们已经注意到Intel小幅度提高工作频率的产品周期与服务器供应商所希望的产品周期不一致的情况”(日本Intel)。

  本次被撤消的对象为内置1MB或2MB 2级缓存、系统总线时钟频率为100MHz的Pentium III Xeon。经过此次变更后,Pentium III Xeon,将从目前的最高频率700MHz一下子提高到900MHz。900MHz的产品计划在2001年第1季度上市。

  另外针对某产品的从取消制造通告开始到清理库存完毕所需要的时间,Intel公司决定把面向服务器的微处理器的上述时间设置得比面向个人电脑的微处理器要长一些。(BizIT)




 相关链接
Intel将不生产高级Xeon微处理器 (2000/07/08 11:42)
英特尔推出新Xeon芯片 市场反应冷淡 (2000/01/17 11:13)
英特尔Xeon芯片前景不妙 (1999/11/25 10:04)
Intel可能明年初推出Xeon Coppermine微处理器 (1999/10/19 05:51)
XEON服务器共同冲击高级企业应用 (1999/10/12 17:01)
Intel推出PentiumIII Xeon处理器和Profusion芯片组 (1999/08/30 13:01)
多Xeon服务器终于登场 (1999/08/25 12:4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