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vidia欲介入苹果的图形处理芯片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07/08 14:4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8日消息Nvidia公司近期宣布,其打算进军苹果计算机公司生产的Mac电脑用图形处理芯片市场。

  目前,Nvidia公司正开始促销其开发的最新款芯片——GeForce2 MX。该芯片可适用于普通的个人电脑,同时也可与Mac兼容。与此同时,另一家图形芯片制造商3dfx公司也宣布,其为Mac电脑度身定做了一款显卡,该产品将于本月上市。

  3dfx和Nvidia公司的行动,向近年来垄断Mac显卡市场的ATI技术公司,发出了竞争信号;同时其也表明,Mac再度博得青睐。对此,ATI公司则坦然地表示,其已准备好迎接挑战,不过目前尚拒绝透露ATI公司的设计规划方案。(2000/07/08新潮科技)




 相关链接
Matrox公司发布其G450图形处理芯片 (2000/05/02 13:51)
Intel推出含图形处理芯片内存控制器的Timna (2000/04/13 02:3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