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游戏商世嘉与摩托罗拉携手开发上网手机

china.internet.com 2000/06/05 18:47

  东京当地时间本周一,全球第三大电脑游戏商世嘉公司(Sega)宣布已与摩托罗拉公司达成协议,共同开发可以上网的新型手机。

  据世嘉公司的发言人介绍,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可以让手机上网并高速处理数据的软件,其中世嘉公司将提供其Dreamcast游戏中的技术。这种新型的手机将于2001年春季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推出,可以从互联网上下载游戏、图象等信息。

  世嘉公司宣布,两家公司合作的具体细节将于今天格林威治时间下午5:00公布。

  由于世嘉公司目前在股市上表现不尽人意,此次该公司希望通过互联网使公司的景况有所改观。

  目前,摩托罗拉公司对此未作任何评论。但据一份名为NihonKeizaiShimbun的金融日报透露,该公司希望在2001年在其产品中广泛应用开发的新型软件,以期赶上诺基亚公司。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