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行情 > 正文

INTEL原装主板降价 最低价格低至5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2:22 新浪科技

  自从上周Intel原装主板特价促销以来,凭借着Intel原装主板优秀的品质,稳定的性能,在中关村市场出现了选购热。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Intel主板的厚爱,Intel特意将活动延续到本月底。在本周,凡购买Intel原装865PERL、845EPI、845GVSR以及848TMB原装主板的用户不但可以享受特价的优惠,而且购买848TMB的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胶卷一盒。此次促销的几款的主板都是DIY中低端市场的主流产品,价格分别是750,550,580和650元左右。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Intel 865PERL采用i865PE系列芯片组,完全支持800MHZ前端总线的P4CPU,并支持新赛扬处理器和下一代Prescott高性能处理器。板载4条标准的DIMM插槽,最大可安装4GB容量DDR400或DDR333内存。音频方面,集成了AD1985音频核心,可支持六声道音效输出和立体声麦克风输入。配套南桥芯片组为ICH5R,除了能够支持ICH4原有的USB2.0功能外,还加入了对SATA硬盘接口的支持,传输速率高达150MB/s。同时还可以扩展出两个IDE接口,方便升级用户安装IDE硬盘和光驱。

  Intel 845GVSR采用845GV芯片组,支持超线程(HT)技术、Pentium 4或533 MHz外频的Celeron处理器。主板提供2个DIMM内存插槽,可支持达2 GB的DDR 333MHz内存,并向下兼容DDR 266MHz内存。在扩展方面,它拥有3个PCI插槽、6个USB 2.0接口(2个前置)。板载RealTek ALC202A AC'97音效芯片,支持双声道输出。集成Intel Extreme Graphics with VGA显示芯片以及Intel® Pro/100网络芯片,支持ACPI和网络唤醒功能。

  Intel 845EPI采用了845E芯片,支持533MHZ FSB的Pentium4处理器和FSB400的Celeron处理器,最高支持2.8GHz CPU,内存最大可以支持2GB DDR333,此主板上集成了Intel Pro 10/100Mbps自适应网卡和RealteK的ALC202A AC’97音效芯片,总体功能齐全。

  848PMB主板支持全系列P4处理器,800/533/400 FSB,支持HT超线程工作模式。两个内存条插槽支持单通道DDR400/333/266规范,最大2G内存,这也是848P和支持双通道DDR400的865PE芯片之间的主要区别;主板上的扩展槽仅为三条,不过对普通家用还是足够了。支持ATA100/66硬盘传输规范,板载ALC202音效芯片,提供了USB2.0接口规范。

  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到海龙4035#去看一看吧,机不可失,相信Intel主板会是您最佳的选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