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行情 > 正文

撑不住了吧 三星液晶显示器全线降价数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8:13 PCPOP-电脑时尚

  文/liuyi

  北京的沙尘暴肯定对外出的朋友带来不少麻烦,不过昨天三星在显示器领域中掀起的另一种降价“沙尘暴”,相信就要受到欢迎了。昨天我们得到消息,三星全系列的LCD显示器开始大幅下调,其中最大降幅达到了300元之多。动作之大,涉及产品之多是否能让苦苦等待LCD降价的朋友们振奋一下了呢?



图为:三星促销柜台

  毕竟从去年年中开始,由于液晶面板缺货带来的LCD全线暴涨势头已经持续了半年有余。价格的迅速抬升不但使得LCD在2003年普及的寓言破灭,而且过高的身价也把用户选购LCD的热情打消的一干二净。那么,今年早春LCD市场中的全面降价是否能再次引起大家对LCD的关注呢?进入2月以来,三星、LG、飞利浦等等大牌厂商均已开始对LCD的价格调整了,加之三星此次的大手笔,是否意味LCD又应该向大众化走近了呢?

  三星此次不但大规模降价,而且降价后的产品依旧送礼,如果把礼品折价的话,其LCD产品的最大降幅已经接近400元了。如此降幅,可以说相当惊人了。


  从目前LCD市场中的种种迹象表明,降价已经势在必行。尤其是17英寸产品,对比国际市场价位,其产品价位普遍偏高很多。因此在三星、LG等等大厂作出价位调整之后,很可能整个LCD市场又会迎来一次波及全行业的降价风暴。对于液晶显示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我们一起关注一下市场近期的动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