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行情 > 正文

IBM R40 C3C笔记本停产 售价暴降30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 17:34 海龙资讯网

  图:IBM笔记本C3C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幽林 海龙资讯

  【海龙资讯独家消息】日前,IBM公司宣布旗下R40系列笔记本C3C停产,市场反映强烈,此款笔记本价格猛降,12月8日,笔者第一时间获得了IBM笔记本C3C降价的消息,此款笔记本原售价14988元,现特价11500元,便宜了3488元!以下为IBM笔记本C3C简单介绍: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a>
2000专家为您解答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C3C为标准的R40机型,其外观与最经典的T30十分相似。它配备了TrackPiont指点和触摸板,并带有互换扩展功能的Ultrabuy Plus超级托架,旅行重量为2.8公斤。硬件配置方面,C3C采用移 动式Pentium4-M处理器,主频1.9GHz,128MB DDR内存、845MP芯片组、4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7500显卡、32MB DDR显存、14.1寸液晶屏、8X DVD-ROM,集成MODEM和网卡。考虑到目前实际运算需求,商家为购买这款笔记本的用户免费升级至256MB内存。

  IBM调整了全球联保政策,为了能够享受完整的保修服务,请消费者务必在购买时索要正规发票,否则就该按照出厂日期+60天保修了。

  【海龙资讯导购建议】 C3C也曾在市场中叱诧风云,不过在“迅驰”大行其道的今天,采用Pentium4-M处理器的C3C只得无奈降价。建议那些对IBM笔记本感兴趣的朋友重点关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