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DVD刻录机导购及应用技巧专题专题 > 正文

LG三模式DVD刻录机骤降400元 售价158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7:37 海龙资讯网
科技时代_LG三模式DVD刻录机骤降400元 售价1588(图)
LG三模式DVD刻录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幽林海龙资讯

  【海龙资讯独家消息】11月13日起,LG三模式DVD刻录机售价从1999元降至1588元。另外,在刻录机的包装盒中还附赠了几张LG刻录盘。所谓三模式包括了,DVD、CD刻录,读取CD。

  该款刻录机可支持4X DVD+R/-R、2.4X DVD+RW、2X DVD-RW、3X DVD-RAM、12X DVD-ROM、24X CD-R、16X CD-RW以及32X CD读取功能。外观方面,这款产品还吸收了LG最新款液晶显示器的设计元素,显得比较时尚。

  目前DVD刻录的标准一直未能统一,所以市场里才会出现如此众多的“双模式”产品。不过由于DVD刻录格式一共有三种,所以任何一款双模式的DVD刻录机都将有一种自身无法支持的刻录格式。LG该款“大小通吃”的DVD刻录机则正好弥补目前市场中的空位。

  图:LG三模式DVD刻录机

  LG该款全模式DVD刻录机的最大优势是可以同时支持DVD+R/RW、DVD-R/RW以及DVD-RAM这三种格式的刻录盘片。目前的DVD Dual以及DVD Multi“双模式”DVD刻录机,都分别仅能支持这三种格式中的两种。

  【海龙资讯导购建议】如果说1999元的价格将那些想要购买的消费者拒之千里,那么1588元的价格,对消费者而言应该是一个惊人的喜讯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