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行情 > 正文

分析:横向比较几款实用、时尚、发烧型DC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 18:00 海龙资讯

  忒恁海龙资讯

  【海龙资讯独家报道】进入8月,身边很多的帅男靓女们一个个都忽然间消失,没过几天又神秘地出现在眼前,只是有的靓女竟然比帅男还黑了好多,呵呵,原来夏日出游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

  玩就离不开“工具”,代步工具、通讯工具......一个都不能少,特别是喜欢研究POSE、brow的朋友们一定会补充说:“还有摄影工具啊!”当然,下面的DC从300万象素到500象素,总有一款适合正准备把自己晒黑的你。

  300万象素最实用

  FinePix A303

  优点:324象素,价格2330元,极具优势;最大的成像分辨率为2048X1536;全中文菜单;相机可以当摄像头用。缺点:拍摄影片的时候不能录入声音;半手动的拍摄模式,不能直接控制快门时间和关圈大小。

  PowerShot A70

  优点:320象素,2250元;新增加“芥末黄”颜色,MM多了一种个性选择;可以拍摄3分钟有声录像;5点式的人工智能自动对焦,特别适合微距拍摄;场景拼接功能;

  缺点:标配的CF卡是16M,容量不够高;手动功能不是很全面;经验:在环境光线中度的情况下,使用自动模式拍摄的时候如果闪光灯启动了,转变为手动模式下,不用闪光灯而将白平衡调整为阴天模式,曝光+1重新拍摄一张照片,成像的质量往往比自动模式拍摄的效果要好得多。

  400万象素最时尚

  三星V4

  优点:可以设置个性化界面具备录音功能,可作为录音笔进行语音采访、菜单层次不多,文字与表格式界面施耐德镜头使得V4对于绿色的还原效果非常真实,手动功能相对丰富、多电池兼容供电模式。缺点:变焦及开关按钮手感不是很好,付送的锂电池为一次性,机身用工材料为塑料、外型与SONY P9极其相似。

  佳能G2

  优点:优异的照片品质、丰富的附件:32M存储卡、遥控器......手动功能丰富;独具魅力的LCD显示屏,支持CompactFlash Type II存储卡RAW模式;支持外置镜头、滤镜和闪光灯;照片信息显示完整。

  缺点:电池使用时间不长;在电影拍摄模式中无法使用光学变焦、红色稍微过于浓艳了一点、拨盘模式可能有一点点过于紧,专用锂电池一旦损坏,再购买的价格很高。

  500万象素最发烧

  SONY F707

  优点:独特的NIGHTFRAME功能(红外取景),采用Primary Colour三原色滤镜;相机手感专业;整个开机过程仅约1.4秒;电池充满电需约150分钟,使用却达到220分钟;USB 2.0传输;手动、场景、菜单功能非常丰富。

  缺点:画面色彩稍微失真现象。对红色的反应不太理想、大光圈下画面会出现不少的紫边现象、同时SONY所专用的记忆棒价格的确要比同容量的SM卡或者CF都要高出近50%,相对一台500万象素的DC来说,这很明显的就造成了价格上的劣势。还有SONY的电子取景器虽然挺清晰,可是总觉得面积太小。

  美能达D7

  优点:28MM的广角和通用CF卡与小硬盘。28MM的广角很适合用来表现风景,加上D7比较素雅的画面色彩,拍摄的风景照片很容易给人一种清爽优美的感觉。支持小硬盘则在500万象素的DC上尤其重要。这样象素的DC,随便一张照片就有2-3M之巨。这个时候,一个少则340M,高则1G容量的小硬盘就能彻底解决问题。D7另外一个比较优秀的地方在于其使用的美能达GT镜头的素质相当不错,基本不会出现很严重的紫边现象。

  缺点:电子取景器与回放的大液晶屏,因为是是伪彩,所以有时候会丢色,画面破碎,刷新率低下。由于D7使用了反差对焦技术,使得这个机器在AF对焦时候的速度不能尽如人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诺基亚,三星手机,笔记本全部499起限量甩卖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笨小孩
·[Beyond] 真的爱你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