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行情 > 正文

爱尔莎投身ATI有果 nVIDIA不计前嫌放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8:24 海龙资讯

  【海龙资讯独家报道】爱尔莎投身ATI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其RADEON系列显卡也在按计划逐个上市。据爱尔莎显卡总代理商----北京思创未来公司市场部的刘小姐介绍,采用ATI芯片的全新爱尔莎显卡一上市,就在市场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应,近期的销售情况也很乐观。可以说爱尔莎与ATI的合作,已经初尝美果。

  对于爱尔莎投身ATi的举动,当时曾有人言爱尔莎此举可能将导致与nVIDIA的“恩断义
绝”,nVIDIA不会再为爱尔莎提供显卡芯片。

  7月2日,我们在国外网站看到这样一条消息,ELSA 7月中旬将在日本发布采用nVIDIA芯片的显卡,名为GLADIAC FX 935,预计售价5.3万日元。我个人认为,一贯高姿态的nVIDIA不计前嫌,再次为爱尔莎提供显示芯片。这足已证明爱尔莎在显卡领域里所处的位置相当重要。

  此款显卡采用内置双滚珠轴承的低转速静音风扇,运转时噪音为33dB,风扇厚度仅为15.5mm,插入机箱后不会影响到旁边的PCI插槽。

  此外,这款显卡将配备128MB、工作频率850MHz的2.2ns的DDR显存颗粒,完全支持AGP 8×和DirectX 9。接口方面则配备15针的D-Sub接口、DVI接口以及视频输出端口。该显卡的最大解析度为2048×1536像素。

  在显卡领域里,ATI和NVIDIA两个阵营的分界历来都很明显。据我所知,除代工厂以外,没有任何一个厂商能够同时销售ATi和nVIDIA两个品牌的产品。ATI和nVIDIA此次同时对爱尔莎的“偏爱”之举,是否会让ATI和nVIDIA两个阵营的界限今后变得不再那么明显呢?我们将继续关注这方面的消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