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攒机必看:近期十大市场热点主板盘点(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0:30 PCPOP-电脑时尚

  文/幻想弦乐

硕泰克855GEI-FDGR:出其不意铸造热点

    自从迅驰技术问世以来,笔记本CPU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虽然Intel的Pentium M处理器主频和前端总线都不高,但其低功耗、低发热量以及强劲的性能,给人带来一种宁静高速的快感。但是因为笔记本高昂的价格,也让很多人望而兴叹。针对这种情况,不少主板厂商开始把Pentium M处理器移植到台式机上来,推出采用i855芯片组支持Pentium M处理器的主板。

攒机必看:近期十大市场热点主板盘点(7)  攒机必看:近期十大市场热点主板盘点(7)  攒机必看:近期十大市场热点主板盘点(7)
图为:硕泰克855GEI-FDGR

    目前来说真正上市的支持P4 M的主板还只有硕泰克的SL-855GEI-FDGR主板。这款SL-855GEI-FDGR主板采用MicroATX架构,采用英特尔855GME芯片组和ICH4南桥芯片,支持英特尔SpeedStep技术,对应英特尔Scoket479 Pentium M/Celeron M处理器,支持400FSB。支持DDR333/2666内存,主板提供两个内存插槽,最大支持2GB内存容量。

攒机必看:近期十大市场热点主板盘点(7)  攒机必看:近期十大市场热点主板盘点(7)  攒机必看:近期十大市场热点主板盘点(7)
图为:硕泰克855GEI-FDGR

    SL-855GEI-FDGR主板整合英特尔Intel Extreme GraphicsⅡ显示核心,另外还提供一个AGP 4x插槽,方便升级显卡,还提供3个PCI插槽。支持2个ATA100接口和2个SATA接口,通过PromisePDC20579支持RAID功能。

攒机必看:近期十大市场热点主板盘点(7)  攒机必看:近期十大市场热点主板盘点(7)
图为:硕泰克855GEI-FDGR

    另外板载双千兆网卡让你的网络应用更加方便快速,同时也支持8声道音频。此外支持6组USB2.0接口和2个IEEE1394接口。采用了硕泰克独家的RedStorm2技术和H/W Monitor技术等,让频更轻松安全。虽然这款主板的价格并不低,但他由于是从笔记本市场移植过来的,所以还是受到了许多读者的关注。

[媒体报价]:硕泰克SL-855GEI-FDGR 1455元

[咨询电话]:鼎好3429 010-8269608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