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远隔千里传信息:极速摄像头赶快体验(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0:02 eNet硅谷动力

  文/太岁

    这两款摄像头的技术性能十分优秀,采用35万像素(硬件压缩引擎技术)的CMOS光学传感器,5层玻璃镜片技术,摄像头硬件压缩引擎技术,最大可以拍摄640*480的静态照片。有这样优秀的性能保障,极速的表现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远隔千里传信息:极速摄像头赶快体验(3)
图为:摄像头的技术性能十分优秀

    随机软件不仅方便了你安装驱动程序,而且还副送了很多软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一目了然。好了,摄像头是用来看的,不是来说的,我们就看看它的表现吧。

远隔千里传信息:极速摄像头赶快体验(3)
图为:“他”跟“她”拍了张“结婚照”

    嘿嘿,我用的辉煌04增强版来给“他”跟“她”拍了张“结婚照
”,可以看的出样片的颜色十分鲜艳,而且没有什么偏色的现象发生,亮度也非常好,这得意于它的自动白平衡功能。

远隔千里传信息:极速摄像头赶快体验(3)
图为:拍微距

    在拍微距的时候,辉煌04增强版确实给我不小的惊讶,这么一个小小的东西竟然有如此的能力,竟然连键盘的上颗粒都拍清楚了,估计在摄像头领域还没有谁能够有这么强的能力吧。

小结:

    随着宽带的发展,热中与网络视频的朋友也越来越多,它不仅让没有见过面的人成为朋友,更把相处两地的亲人拉近了距离。面对市场上名目繁多的摄像头极速系列凭借其可爱的外型和优秀的性能占有了一席之地,而且还有着极速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售后保障,还有什么不选择他的理由呢。

[上一页]  [1]  [2]  [3]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