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独显19液晶 联想家悦H2420仅39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4:27  中关村在线
[台式机频道] [家用台式机] [商用台式机]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北京行情】本周,一款采用奔腾双核E2180处理器、9300GE独立显卡以及19英寸液晶的联想家悦H2420电脑刚刚上市。今天,我们了解到这款电脑的价格基本稳定,经销商打出的价格为3960元。

  联想家悦H2420采用酷黑色作为机身主色调,再搭配银灰色及白色钢琴烤漆线条和面板的装饰;19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采用了比较独特的单臂式支撑结构;除了散热网孔之外,主机侧面还张贴有联想LVT拯救系统的标识,提示消费者通过该系统可以对电脑进行全面的软件维护。

双核独显19液晶联想家悦H2420仅3960元
联想家悦H电脑

  硬件上,联想家悦H2420电脑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E2180处理器,GFORCE 9300GE DX10独立显卡,1GB内存,160GB SATAII防震硬盘,DVD光驱,防水抗菌键盘;软件上,拥有联想娱乐地带、金山毒霸、金山词霸、联想系统拯救、Pc-Care智能维护系统以及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联想 家悦 H2420
CPU 描述 Intel 奔腾 双核 E2180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硬盘描述 7200转高速SATAII防震硬盘
光驱类型 DVD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宽屏LCD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GE
显存容量 256M
声卡描述 集成5.1声卡
键盘描述 人体工学抗菌键盘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机箱描述 立式
质保 三年保修,同时赠送“一年免费上门”服务
其他特点 19.0寸5ms极速眩彩,墨玉宽屏液晶、联想娱乐地带、金山毒霸、金山词霸、联想系统拯救、Pc-Care智能维护系统

  编辑点评:联想家悦H2420电脑3960元的售价低廉,并且其双核处理器、独立显卡的配置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用户的娱乐需求。

联想 家悦 H2420
[参考价格] 3960元
[推荐商家] 北京联友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 82614140 13391720555 刘勇51266967  13146951324 李凤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