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降300元 神舟奔腾双核屏式PC售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4: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北京行情】双核搭配1GB内存,再加上液晶显示器是目前比较主流的配置。虽然目前市面上主流配置大都维持在4000-5000元的价位,但是一向以高性价比著称的神舟电脑再次打破僵局,神舟 奔驰E500屏式电脑,搭配1GB DDR-II内存,19英寸宽屏液晶,降价300元,现售价仅3999元。

  也许您早已厌烦臃肿的主机箱所带来的噪音和热量,那么这款奔驰E500正是为您设计的。全新的一体化设计让它的体积比起普通台式机减少了三分之二,省空间,易移动。在它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周围还有一圈银色边框,简洁大方。产品背后则是把常见的砖形外接电源和显示器电源集成到一起,凸现平滑线条外观,丰富的散热口给系统稳定的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狂降300元神舟奔腾双核屏式PC售3999元
神舟 奔驰E500

  配置方面,E500升级了英特尔奔腾双核2.0GHz处理器E2160,拥有更小的发热量和耗电量。同时搭配1GB DDR-II内存,160GB超大容量SATA硬盘,DVDRW刻录光驱和19英寸宽屏液晶,并内置9合1读卡器,降价后只要3699元。

狂降300元神舟奔腾双核屏式PC售3999元
神舟 奔驰E500配置列表

狂降300元神舟奔腾双核屏式PC售3999元
神舟 奔驰E500促销信息

编辑点评:

  神舟 奔驰E500屏式电脑采用时尚简洁的设计,外观简单大方,价格实惠,配置均衡,实属家庭用户入门台式电脑的首选。降价300元后,神舟 奔驰E500屏式电脑性价比再度提升,值得推荐。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