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出击暑期市场 4000元商用台式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8:19  IT168.com

价格取胜:惠普Compaq dx2255-KN640PA

处理器  Athlon64 X2 4400+
内存    512MB DDR2 667
硬盘    160GB(SATA)
显示器  19英寸宽屏黑晶液晶
显卡    PCI-E集成显卡
光驱    16× DVD-ROM
键盘    多媒体键盘
鼠标    光电鼠标
网络    10/100Mbps网卡
系统    Linux中文版
报价    3699元

低价出击暑期市场4000元商用台式机推荐(7)
惠普Compaq dx2255

    作为惠普旗下近期主打的低价商用PC,虽然惠普Compaq dx2255基于AMD平台,但是其热销程度仍然不亚于Intel平台的机型。从外观来看,这款机型以银黑双色为主。显示器采用了银色边框的19英寸宽屏“黑晶”显示器,机箱则具备了银色前面板并带有16合1读卡器。

    配置方面,这款机型采用了Athlon64 X2 4400+双核处理器,配有160GB高速硬盘,内存选用了512MB DDR2 667,并且附带惠普标准多媒体键盘以及光电鼠标,完全能满足企业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更为重要的是,如果是企业采购。惠普还可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IT解决方案,针对选择、使用、保护、过渡这四大环节,并同时附带更为贴心的3-1-1服务(3年免费备件维修-1年免费维修劳务-1年免费现场响应)。

    就目前来看,以价格取胜的低价商用PC比较适合于普通商务用户或家庭用户。因为其品质可靠,而且价格低廉,所以甚至能够替代家用PC作为选购目标;至于功能及价格兼顾的低价商用PC,则更适合于数据重要的商务用户,建议为财会或设计人员采购此类电脑,在价格并不昂贵的前提下,可以保证商业机密的万无一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商用PC的价格早已平易近人
·功能及价格兼顾:联想扬天M4600V
·价格取胜:神舟商禧8200E
·功能及价格兼顾:海尔天龙H10
·功能及价格兼顾:清华同方超扬A350
·价格取胜:戴尔Vostro 200n
·价格取胜:惠普Compaq dx2255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