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忽悠 4千至7千主流家用品牌机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9:08  Pchome电脑之家

  TCL 锐翔S CS8835-1

  整体说,这款TCL台机非常适合现代的家居需求,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外观方面,TCL 锐翔S CS8835-1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独特,采用Mini型机箱,摒弃了流行的刚硬机箱设计,整机采用了素雅的设计理念,机箱前面板以黑白两色搭配,中间一条橙色的线将二者巧妙的分开,呈现出独特的太极图案,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配置的两个竖立音箱也采用了黑色面板,外观精美,很有家庭影院的感觉。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圆润,不仅时尚美感,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划伤。

  绝对不忽悠4千至7千主流家用品牌机推荐(8)

  TCL 锐翔S CS8835-1

  配置方面,TCL 锐翔S CS8835-1采用的是Intel 奔腾 双核 E2180(2.0GHz)处理器,800MHz的前端总线、1M的二级缓存,搭配2G DDR2的内存、250G 硬盘、DVD-ROM,显卡采用的是Nvidia GeForce 8400独立显卡,19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预装的是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CPU类型 Intel 奔腾 双核 E2180(2.0GHz)
二级缓存 1024KB
前端总线 800MHz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250GB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
网卡描述 10/100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联想IdeaCentre Qs 5315
·神舟 新梦 G4000
·海尔 轰天雷 H5-B030
·HP Pavilion g3318cx
·方正卓越 S2008-2251
·清华同方 CoCo M1060-B003
·TCL 锐翔S CS8835-1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