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忽悠 4千至7千主流家用品牌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9:08  Pchome电脑之家

  清华同方 CoCo M1060-B003

  点评:外观不错,独特的“健康氧吧”功能很好

  外观方面,清华同方 CoCo M1060-B003小巧精致,采用了清爽的淡绿与纯洁的白色,机箱侧板、前面板将这两种色调完美搭配,前面板上的光驱位、USB接口、音频接口等采用隐藏式设计,显得整机清新简洁,漂亮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绝对不忽悠4千至7千主流家用品牌机推荐(7)

  清华同方CoCo M1060-B003

  配置方面,清华同方 CoCo M1060-B003采用了Intel 奔腾 双核 E1200(1.6GHz)处理器,1G的内存,160G硬盘,集成显卡,标配的19英寸液晶显示器,以及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清华同方 CoCo M1060-B003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健康氧吧”功能,能够在使用过程中释放大量负氧离子,可静电除尘、净化空气、改善心肺功能、增强抗病能力、改善睡眠、杀菌等,为用户营造了一个温馨健康的应用环境。另外,“一键急救”功能可帮助用户轻松解决各种IT维护难题。

  
清华同方 CoCo M1060-B003
 
CPU类型 Intel 奔腾 双核 E1200(1.6GHz)
二级缓存 512KB
前端总线 800MHz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集成
网卡描述 10/100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整体说,这款同方台机在外观和性能上都能很好的满足用户需求,而且还有“健康氧吧”功能,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 4699元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联想IdeaCentre Qs 5315
·神舟 新梦 G4000
·海尔 轰天雷 H5-B030
·HP Pavilion g3318cx
·方正卓越 S2008-2251
·清华同方 CoCo M1060-B003
·TCL 锐翔S CS8835-1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