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一体式触摸屏酷睿2电脑售价9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4: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胡杨

    【北京行情】一体式电脑应该不算新鲜产品,不过大屏幕兼具触摸屏的电脑并不多见。惠普近期推出了一款外观靓丽堪比iMac的一体式电脑TouchSmart,这款电脑配置65纳米笔记本处理器,静音发热量也不高。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电脑已经到货中关村,售价为9999元。

    HP TouchSmart IQ506cn(KT498AA)采用英特尔酷睿2 T5750 2.0GHz双核处理器,4GB内存是目前个人版操作系统支持的上限,320GB 7200转硬盘数据吞吐速度较快。考虑到发热量问题该款电脑没有采用独立显卡,不过X3100也足够日常需求,但对于游戏的支持非常一般,甚至很多2006年的游戏都不能顺利运行。

惠普一体式触摸屏酷睿2电脑售价9999元
HP TouchSmart IQ506cn(KT498AA)

惠普一体式触摸屏酷睿2电脑售价9999元  惠普一体式触摸屏酷睿2电脑售价9999元
HP TouchSmart IQ506cn(KT498AA)

HP TouchSmart IQ506cn(KT498AA)
CPU 描述 英特尔 酷睿 2 双核处理器 T5750 2.0GHz, 2MB 二级高速缓存, 667 MHz
主板芯片 英特尔 Crestline
内存类型 DDRII
内存大小 4096MB
内存描述 DDR2-SDRAM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串行 ATA 硬盘驱动器 (7200 rpm)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22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英特尔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X3100
网卡描述 集成 10/100/1000BT 以太网接口、无线局域网 802.11b/g/n 和集成蓝牙 2.0
键盘描述 惠普(HP)超薄型无线影音键盘(2.4GHz)
鼠标描述 惠普 (HP) 无线双键光电鼠标
扩展插槽 1 个 PCI Express(x16 最大)、1 个 PCI Express(x1 定制)、2 个 Mini PCI Express(x1 mini 插槽)
其他端口 5 合 1 读卡器、1 个线路输入端口、1 个线路输出端口、1 个耳机插孔、1 个视频输入端口、1 个音频输入端口、SPDIF 输出端口、5 个 USB 2.0 端口(2 个正面)、1 个 IEEE 1394 端口、局域网、IR Blaster 输出端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随机附件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Center、HP DVD Play、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机箱描述 一体机
产品重量 10.7kg
 
    这款电脑的外观非常吸引人,整体做工也很出色。由于采用了笔记本处理器,整机的发热量不大,功耗也不算高。屏幕为22英寸触摸屏很有特色,不过没有采用独立显卡游戏性能一般。  

HP TouchSmart IQ506cn(KT498AA)
[参考价格]  9999元
[联系方式]  62607855/56/57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3号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